40th Anniversary Athletics Meet
2018-10-25

40週年校慶陸運會,已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假元朗大球場順利完成。縱使元朗大球場尚有部分徑賽場地因較早前被颱風「山竹」所破壞而未及使用,但亦無礙同學在其他賽事中爭取佳績之意志,充分表現體育精神。
每年之「家長、師生及校友接力賽」總能將陸運會氣氛推至高峰,各隊健兒全力以赴,直奔終點;看台上的同學亦搖旗吶喊,歡呼聲不絕,最後由校友張卓然一隊奪冠,而校友陳天欣隊及校友陳鴻發隊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本年度男子甲組及乙組個人冠軍分別由善社吳均豪、新社羅俊浩成功衛冕,而男子丙組個人冠軍則由誠社梁兆昇奪得;而誠社吳婉婷(甲組)、明社羅明慧(乙組)及善社馮樂瑤(丙組)則分別勇奪女子各組個人冠軍,各位運動員成績驕人,甚為可喜。除此之外,誠社奪得最佳場地佈置獎,明社奪得最佳啦啦隊獎。在各社員、健兒的同心協力下,明社不但榮膺全場總冠軍,更勇奪男子組及女子組全場總冠軍。最後,頒獎典禮承蒙本校家教會副主席李羅麗珊女士蒞臨主禮並致訓詞及頒發獎項後,本屆陸運會就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Please visit the CLSMSS Photo Gallery for mor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