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中油畫創作展
2017-03-15

趙中油畫創作展展覽已於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至三月廿一日假元朗劇院舉行。出席開幕典禮剪綵儀式的包括本校江奕昌校長、深圳市富源學校張希懷校長、元朗公立中學郭兆輝校長、聖公會靈愛小學謝仕泉校長、光明學校邢毅校長、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陶群眷校長、家長教師會主席甄灼棠先生、本校校友會主席曾耀祖先生、家長教師會副主席羅麗珊女士、學校管理委員會成員鍾兆輝先生、梁懿馨副校長、王徽副校長、家長教師會委員。是次展覽由新鴻基地產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及家長教師會聯合贊助,展覽以「『油』情畫意繫趙中」為主題,寓意我們用藝術色彩和油畫情意,以心凝聚,以畫匯聚,與母校及師生校友長繫情誼,毋忘趙中!

是次展覽,展出了中一至中五級同學多達兩百件佳作。作品爭豔鬥麗,綻放異彩。同學藉是次展覽作為學習平台,分享創作心得,希望接納觀眾的意見和評價,從而提升我校同學視覺藝術的創作水平。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