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屆畢業頒奬典禮
2017-11-25

本校第三十五屆畢業頒獎典禮已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假聿修堂舉行。隨著莊嚴的國歌緩緩奏起,典禮隆重開始。

典禮先由江奕昌校長報告校務。江校長指出在2016 – 2017年度,同學除了在公開試取得優秀成績外,還積極參與校內外體育、文化交流、音樂、戲劇等活動,屢獲殊榮,表現卓越。此等碩果,實有賴老師的熱心教學及校董會、家長教師會和校友會的鼎力支持與指導,為同學提供五育均衡發展的學習機會,江校長謹衷心致謝。

當天承蒙本校校友──李致和先生(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體育運動科學系講師)擔任主禮嘉賓,頒發獎項及致訓辭,令典禮生色不少。李校友先與同學分享在母校唸書時的難忘回憶,包括體育課如何為他日後當上全職三項鐵人運動員奠定殷實基礎。其後,李校友詳細介紹4Cs理論,希望學弟學妹無論在學業抑或生活上,除了能培養「溝通」、「明辨和創造思考」等能力,還能建立「同理心」、「關心社會」等正面態度。最後,李校友勉勵同學在人生不同階段均要秉持上述4Cs能力和態度,以提升個人生產力和競爭力。相信同學聽畢李校友的一席話,必定獲益良多。

在畢業典禮尾聲,由學生代表趙晨希向學校致謝辭。隨著本校舞蹈組曼妙的舞姿及歌詠團悠揚的歌樂聲,畢業頒獎典禮徐徐落幕,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