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年校慶畢業頒奬典禮
2018-11-24

本校四十周年校慶畢業頒奬典禮已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假聿修堂舉行。隨著莊嚴的國歌緩緩奏起,典禮隆重開始。
 
典禮先由江奕昌校長報告校務。江校長指出在2017 – 2018年度,同學除了在公開試取得優秀成績外,還積極參與校內外體育、文化交流、音樂、戲劇等活動,屢獲殊榮,表現卓越。此等碩果,實有賴老師的熱心教學及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教師會和校友會的鼎力支持與指導,為同學提供五育均衡發展的學習機會,江校長謹此衷心致謝。
 
當天承蒙本校校友──戴麟先生(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副會長)擔任主禮嘉賓,頒發獎項及致訓辭,令典禮生色不少。戴校友先與同學分享在母校唸書時的難忘回憶,包括從兩次公開試的挫敗之中,認清自己的強項和弱點,從而選擇了修讀會計的路向,為日後考獲國際會計師資格奠下堅實的基礎。由此,他勉勵同學認識自我,發揮個人潛能,以自信積極的態度,克服種種困難,邁向成功。戴校友更將讀書比喻為一場賽跑,在過程中可藉此提升個人能力、意志和內涵,從而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畢業禮就正好讓所有同學檢視過往一年的表現,以及訂下未來一年的目標和計劃,而新一輪的賽事就在本屆畢業典禮結束後正式展開。戴校友短短的一席話,可謂引人深思,促人猛省,令同學獲益匪淺。
 
接着,中六級學生代表黃婉婷向學校致謝辭,感謝師長辛勤的教誨與悉心的栽培。其後學生精采的才藝表演更為典禮添姿增色。隨着舞蹈組曼妙的舞姿、笛子吹奏同學靈巧跳脫的音階及管樂團悠揚的樂韻過後,本屆畢業頒獎典禮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謝幕,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