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暨頒奬典禮 2020
2020-11-28

本校二零二零年畢業暨頒奬典禮已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在聿修堂舉行。隨著莊嚴的國歌緩緩奏起,典禮隆重啟幕。

典禮先由李小玉校長報告校務。李校長指出在2019―2020年度,同學除了在公開試取得優秀成績外,還積極參與校內外體育、科技創作、音樂、朗誦等活動及比賽,並屢獲殊榮,表現卓越。此等碩果,實有賴老師的熱心教學及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教師會和校友會的鼎力支持與指導,為同學提供五育均衡發展的學習機會,李校長謹此衷心致謝。

當天承蒙本校校友──王瑞强先生(金城營造集團公司秘書及高級法律經理)擔任主禮嘉賓,頒發獎項及致訓辭,令典禮生色不少。王校友先與同學分享在母校唸書時的難忘回憶,包括每天從葵涌坐兩個半小時車程到元朗上學,卻不感困頓,還以欣賞沿途的郊外風光來自娛;又在首任校長潘煒棠先生的領導下,一眾師生去搬泥建立花糟,佈置剛成立的校舍;每天勤苦力學,以提升自己的英語水平。回憶往昔,猶如昨日,對於母校師長的悉心栽培及諄諄教誨,王校友表達了由衷的感謝。他亦不忘寄語學弟學妹要展望將來,培養一顆恆久忍耐和開放的心,全力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以適應瞬息萬變及一日千里的資訊年代。王校友短短的一席話,可謂引人深思,啟人識見,令同學獲益匪淺。

接着,中六級學生代表林逸朗同學向學校致謝辭,感謝師長辛勤的教誨與悉心的栽培。其後學生精采的才藝表演更為典禮添姿增色。隨着同學聲情並茂的朗誦表演、鋼琴演奏靈巧優美的音階及弦樂合奏的悠揚樂韻過後,本屆畢業暨頒獎典禮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