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活力
2019-07-08

  本校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在聿修堂舉行四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是次晚會為四十周年校慶連串慶祝活動的重頭戲,承蒙各嘉賓蒞臨,包括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劉玉蓮女士、前任校長王忠義先生、鄭劉玉琼女士和羅蔡妍芳女士,令晚會生色不少。
  
    誠如江奕昌校長在活動尾聲的致謝辭中表示,四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提供了凝聚師生、家長和校友的機會,以及展現學生多才多藝的一面。當晚活動獲得不少家長和校友的鼎力支持,部分校友更參與不同的表演,例如:趙中西樂團、趙中合唱團、個人獨唱、雙人合唱,相信學弟學妹在過程中跟學長切磋交流,必定獲益良多。

  晚會上,本校學生在不同範疇盡顯才能,如鋼琴獨奏、無伴奏合唱、四社啦啦隊表演及中國舞等,充分展現晚會主題,突顯年青人的活力和熱情。壓軸表演項目為音樂劇《Ignite Your Future》,劇情讚頌師生情誼,更重要是鼓勵年青人要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江校長和梁懿馨副校長還在劇中粉墨登場,令全場氣氛熾熱高漲。

  隨着音樂劇謝幕,四十周年校慶綜藝晚會也在一片雷動的掌聲中圓滿結束,同時為整個學年的四十周年校慶活動落下帷幕。惟曲終人未散,本校師生仍會繼往開來,薪火相傳,照耀璀璨未來。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