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屆畢業頒奬典禮
2016-11-26

本校第三十四屆畢業頒奬典禮已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假聿修堂舉行。隨著莊嚴的國歌緩緩奏起,典禮隆重開始。

典禮先由江奕昌校長報告校務。江校長指出在2015-16年度,同學除了在公開試取得理想成績外,亦積極參與校內外體育、文化交流、音樂、戲劇等活動,屢獲殊榮,表現卓越。此等碩果,實有賴老師的熱心教學及校董會、家長教師會和校友會的鼎力支持與指導,為同學提供五育均衡發展的學習機會,江校長謹衷心致謝。

當天承蒙本校校友──潘德立醫生(伊利沙伯醫院神經外科副顧問醫生)擔任主禮嘉賓,頒發獎項及致訓辭,令典禮生色不少。潘校友與同學分享在大學時所面對的考驗和挑戰。他憶述習醫時雖然遇到困難,但憑著堅毅的意志,以及親友、同儕的支持,他朝著清晰的目標努力奮進,終於達成理想。最後,潘校友勉勵同學世事未必盡如人意,只要努力不懈,盡己所能,定能有成功的一天。相信同學聽畢潘校友的一席話,必定獲益良多。

在畢業典禮尾聲,由學生代表李銘灝向學校致謝詞。隨著本校舞蹈組曼妙的舞姿、管弦樂團及歌詠團悠揚的歌樂聲,畢業頒獎典禮徐徐落幕,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