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至二零一七年度中學學位分配 - 中一新生註冊須知
2017-07-10

日期:七月十三日(星期四)及七月十四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禮堂  
*所有獲派到本校的學生必須於上述日期及時間辦理註冊手續, 否則,會被視作放棄獲派學位。 
 
  • 學生註冊時須攜帶下列文件:
  • 凡屬委托授權辦理註冊手續者,應具備「中一學生註冊授權書」。 該授權書必須經由有關小學校長簽署及蓋上校印方為有效。
  • 凡獲派本校者須:
  1. 遞交「入學註冊證」。
  2. 填寫「學生資料」、「學生健康紀錄表」、「學生家長/監護人簽名式樣」及「颱風、暴雨緊急應變措施家長通函」。
  3. 領取「中一新生須知」。
  4. 報讀「中一新生銜接課程」,繳交課程費用。
  • 所有中一新生必須參加七月十八日(星期二)舉行之「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學生務必準時出席,並攜帶其「香港身份證」及「派位證」應考。詳細資料可參閱註冊時所派發之「中一新生須知」。
  • 如於入學註冊當日遇有惡劣天氣,天文台發出熱帶氣旋襲港或暴雨警告 訊號,教育局宣布學校停課,請留意教育局於電台/電視台的公布或香港政府一站通(www.gov.hk)登載的新聞稿,以獲知有關的特別安排。
 
  1. 本校辦理中一新生註冊手續,詳情如下: 
    1. 教育局發出的「中一學位分配派位證」及「入學註冊證」。 
    2. 香港出生證明書、香港身份證*或載有本港永久居民身份和出生日期的證明文件。
      [*如學生所持香港身份證上出生日期下有「C」字標記,即屬「有條件限制居留」,須同時帶備其他有效旅遊證件。] 
    3. 最近的護照相片兩張【背後請寫上學生姓名及學生編號 (STRN)】。

 

中一新生註冊須知_2017.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