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禮 2018-2019
2018-09-03

2018-2019年度開學禮於九月三日在聿修堂舉行。這天不僅是新學年伊始,也標誌著我校40周年慶祝活動和學校新發展計劃的開展。經過悠長的暑假,同學們精神奕奕,抖擻精神,全校師生齊集,昂首邁步新學年。 
江奕昌校長在典禮上致辭。他首先歡迎中一新生加入趙中大家庭,並期盼他們能盡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和投入校園生活。接著,江校長報告本校2018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的成績。2018文憑試成績比過往數年表現更為卓越,本校同學在學業上努力奮進,大部份能繼續升學,尤以升讀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這三所享負盛名的大學人數顯著提升,最為可喜可賀。這實在有賴師生們群策群力,成就了豐碩的成果。希望本學年師生們繼續努力,朝著目標奮進,再創高峰。
江校長指出隨著40周年校慶活動的展開,本學年將會是繽紛姿彩的一年。本年度校慶主題為「慶賀卓越成就,照耀璀璨未來」,學校將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希望同學在勤奮學習之餘,亦投入豐盛的校園生活,齊賀40周年校慶盛事。
 
接著江校長向同學介紹新的三年學校發展計劃,三個主要關注事項分別為「增進學與教效能,提升學生學業表現」、「促進學生正向思維及精神健康」和「盡展學生潛能」。江校長希望同學於學業及全人發展上不斷進步和成長,在充滿愛與關懷的校園氣氛下學習,身心健康發展,並盡展所長。
 
江校長最後以印度著名哲學家(Mahatma Gandhi)的名言作總結,寄望所有同學能養成良好習慣,懷著積極的心態,保持健康的心理素質,努力不懈,在各方面追求成就,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