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校慶啟動禮暨陶磚壁畫揭幕儀式
2018-10-19

本校40周年校慶啟動禮暨陶磚壁畫揭幕儀式已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星期五)圓滿舉行,承蒙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 JP擔任主禮嘉賓,為本校40周年校慶連串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當天啟動禮的氣氛熱鬧,聿修堂內嘉賓雲集。楊局長與典禮嘉賓一起主持本校40周年校慶亮燈儀式,標誌著校慶活動正式展開。
 
啟動禮後,陶磚壁畫揭幕儀式於有蓋操場舉行。楊局長與一眾貴賓主持剪綵儀式,隨著布幕徐徐落下,陶磚壁畫展現眼前。陶磚壁畫是中一及中二級學生的視覺藝術科創作,壁畫長8米,高2.6米,由84塊陶磚構成,中央呈現本校的英文縮寫「CLSMSS」。整幅壁畫以「活力」(Vitality)為題,寓意趙中是一所生氣勃勃和充滿活力的學校。這一幅藝術創作展現了趙中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奪目耀眼,吸引嘉賓駐足欣賞。
 
當天,聿修堂還舉行「傑出校友講座」,由傑出校友林忠成博士主講,講題為「夢必成」。林校友勉勵初中學弟學妹要抱持理想,並且要排除萬難,付諸實踐。林校友的演講生動精采,學弟學妹細心聆聽,獲益良多。
 
40周年校慶是本校發展的重要里程,校方將舉辦連串慶祝活動,與師生、家長、校友和各界賢達共享喜悅。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