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聿修紀念中學中六級畢業禮2022/2023
2023-07-12

本校中六級畢業禮已於二零二三年七月五日(星期三)在聿修堂 舉行。本年度應屆畢業生,過去幾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憑藉 堅毅的決心克服重重困難與挑戰。當天,一眾畢業生齊集禮堂, 慶祝踏上學習生涯的里程碑。他們在校長、副校長、老師及家長 的見證下,分享其人生中重要時刻的喜悅。

典禮首先由胡潔貞校長致辭。胡校長引用名言,指出世事變遷難 料,但無論身處何種境況,都必須確立目標,奮勇向前。此格言 確適用於現今瞬息萬變的世代。校長勉勵中六同學要實現理想、 鍛鍊生活技能、貢獻社群。她亦向畢業生送上深切的祝福,祝願 他們展開豐盛人生的新一章。

接著,中六各班同學魚貫上台,從胡校長手上接過畢業證書。隨 後是中六級學生代表6A班黃鈺婷同學致謝辭。她感謝師長在疫 情下的支持與關愛,特別鳴謝校長制定多項政策,為學生提供寶 貴的學習經歷;她並多謝老師無私的付出和熱誠的教導,提升同 學面對挑戰的抗逆力,並默默支持他們實踐目標和夢想。她最後 更多謝家長及家庭成員背後的關愛,作為他們堅實的後盾。 最後畢業生高唱校歌,秉承「明善誠身」的校訓,昂首邁向未來 。再次祝賀畢業生前程錦繡、發光發亮,成就璀璨的人生,深信 他們定必成為學校引以為傲的明日社會楝樑。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