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資訊日
2023-01-16

本校升中資訊日已於2022年12月17日順利舉行。當天首先由胡潔貞校長致歡迎辭,並介紹趙中的辦學願景、理念及同學過往的傑出成就。本校一向致力為同學提供多元化的學與教課程及籌辦課堂以外的學習活動,培育他們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從而使學生成為積極、自主的學習者。作為一所擁有40多年歷史的官立學校,本校秉持踐行「明.善.誠.身」的校訓,以培養學生的才能為己任,作育英材,為香港不同領域的發展作出貢獻。接著由任遠思副校長詳細講解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事宜,讓各家長掌握相關的資訊。

本校重視與家長教師會的密切聯繫。家長代表陸柏豪先生在升中資訊日分享會中,以自身經驗及本校學生多方面的出色表現,鼓勵眾家長讓子女按自己的「興趣」發展。他亦讚賞本校老師在激勵學生全人發展所付出的努力。在家長代表分享後,三名中一及中二學生代表,分享了他們在趙中這個大家庭裏既豐富又愉快的校園生活。同學更藉此機會感謝學校的關懷,幫助他們適應中學生活,並舉辦了不同類型的活動,讓他們拓寬視野。

最後是答問環節,胡校長及三位副校長逐一詳盡解答了家長就升中名額的分配和面試安排等各項提問。活動至此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