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禮 2021-2022
2021-09-01

2021-2022年度開學禮於九月一日舉行。同學分別在禮堂(中一、二級)及在課室觀看網上直播(中三至中六級)參與典禮,全校師生抖擻精神,迎接新學年的來臨。

胡校長在典禮上致辭。她首先歡迎中一新生加入趙中大家庭,並期盼他們能盡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和投入校園生活。接著,胡校長介紹了本年度的新教職成員,她期望全校上下同心協力,一起度過豐碩的學年。

隨後,胡校長報告本校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的成績,共有63%同學獲大學取錄,繼續升學,而整體合格率則有96%,成績理想,這實在是師生們群策群力的成果。希望本學年師生們繼續努力,朝著目標奮進,再創高峰。

接著胡校長以學校新三年計劃中的格言勉勵學生(To strive)勤奮向上,主動學習;(To grow) 懷著積極的心態,保持正向心理,健康成長;(To Serve)積極參加其他學習經歷的活動,拓寬視野,關心社會。本校亦提供了濃厚的關愛校園文化,讓同學在老師悉心的栽培下,達至全人發展。

胡校長最後以本年度學校格言「奮進力學、服務社群」,寄語所有同學能以此為立身處世方向。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當同學面對挑戰時,應以奧運運動員的精神為榜樣,切勿輕易放棄。相信憑著信念,大家必能戰勝逆境,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