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日
2024-03-05

本校2023-2024年度之全方位學習日已於2024年3月5日順利完成。

中一至中五同學參與了不同的工作坊和社區服務,展現出他們在課堂外多元學習的興趣及服務社會的熱忱。

中一的學生參加「中國古代橋樑」的工作坊,深入了解古代中國古建築,並在古代中國科技展上認識古代科技的奇妙之處。中二同學從划艇體驗,學習到紀律和協作,認識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中三同學參與設計思維工作坊,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和發揮創造力的潛能。中四同學為區內數間小學籌組「精神健康教育」的攤位展覽和遊戲,有助提高小學生對精神健康的認識。中五同學探訪了長者中心,與長者共同進行不同活動,為他們帶來快樂和慰藉,彰顯出本校學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同理心和社會責任。

舉辦是次全方位學習日,經過校方精心構思和設計。由此可見本校對培養學生多元學習、社區參與和個人成長各方面不遺餘力的承諾。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